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院女教工在校首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再次强调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学院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学院根据作品要求及类别,共选送了4件作品参赛。其中,学前教育系方芳老师书画类作品《隶书观天读古联语直幅》荣获一等奖;视觉艺术系李智老师书画类作品《村屋》荣获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本次活动以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以“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为主旨的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重在展现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涵养善美家风、勇挑重担的责任心以及现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据悉,方芳老师的作品将报送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全国评选。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暨校第四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皖江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