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省总工会召开2021年“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新闻发言人胡东辉主持召开2021年全省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全省工会“为职工办十件实事”工作成效和2021年全省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情况。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央驻皖新闻单位、省直相关新闻媒体记者30余人参加。

自2014年起,省总工会每年为职工和基层办好十件实事,连续7年把省总本级70%以上的经费用于服务基层和职工。今年省总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围绕“42101”重点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会现场,新闻发言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就加强工会新闻宣传报道选题策划,谋划“五一”期间工会工作和先进典型宣传,建立密切的联系沟通机制等进行交流。

上一条:民法典学习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