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教职工办理工会会员入会登记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各系部、各部门:
        为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学院决定为合同聘用制教职工统一办理工会会员入会登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工会章程,本着自愿申请加入原则,凡申请加入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均需填写《入会申请书》(附件1)和《工会会员登记表》(附件2)。
2.各系部、各部门请于5月29日下午5:00前将本单位申请入会教职工的材料审核、汇总后,交至工会(老行政楼三楼)。
3. 申请入会教职工必须遵守工会章程,按月缴纳会费(暂定为每月5元/人),由财务处在工资中统一扣缴。

   
   附件: 1. 入会申请书
                2. 工会会员登记表
院工会
2014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