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的通知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搭建教职工沟通交流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 1230日(周三),下午13:0016:30,三轮比赛。

2.地点:皖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会活动室(羽毛球馆内)。

二、比赛方法

1.根据报名参赛队,分为A-Z组,抽签决定队号,A1-A8号为A组、B1-B8号为B组,依次类推,Z1-Z8号为Z组。

2.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对阵顺序为A1VSA2,A3VSA4,第二轮对阵顺序为A1A2中的胜队与A3A4中的胜队,以此类推。

3.每轮比赛时长为60分钟,从2打起,A必打,升级规则为123。比赛时间终止时(以裁判长哨声为准),打在数值高的一方或已过A一方获胜,如双方分值相等,先打到相同分值的一方获胜。如有弃权的,对手直接晋级。

4.比赛不进贡,上游先出,下游先抓牌。

5.比赛时间终止前,只要开始摸牌,就要将该牌打完。

6.比赛中必须做到牌风正、速度快,严禁密约。比赛期间对同伴或对方要谦虚有礼,不相互埋怨指责,自觉服从裁判。

7.比赛正式开始10分钟后未到场,视为主动放弃。

8.本规则解释权归裁判组。

三、裁判组

裁判组组长:周淑芳

裁判组成员:叶元龙、吴成龙、张利、何琼、赵慧敏、汪小青

四、比赛奖励

比赛组委会将根据比赛淘汰情况整体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第一轮淘汰为鼓励奖,第二轮淘汰为三等奖,第三轮淘汰为二等奖,第四轮为总决赛决出一等奖和特等奖(31日周四中午),根据赛队情况,最终选定两组队员代表学院参加安徽师范大学通俗桥牌比赛。

五、组队及报名方式

1.两名队员自由组合。

2.为便于提前安排分组与场地,请务必于20201229日上午12:00前将组队信息报至工会吴成龙老师处,逾期未报送则不再受理。另请于比赛当天12:40前抵达赛场进行现场抽签,决定组别。

特此通知。

 

 

 

 

  院工会

20201228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三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