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同心永向党 真情献颂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的通知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的情怀,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经研究决定,学院于6月中旬参加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学院展演曲目《中国精神》,请各系各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合唱展演活动。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院分工会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书写百年美好画卷”师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职工摄影展征稿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