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编辑:吴成龙  预审:张雪梅  终审:周淑芳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要求,根据省总工会“八五”普法规划,学院决定在全院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

一、测试登录操作步骤

登录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官网(http://www.ahjkwwtgh.cn/)—点击“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学习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链接—点击“立即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安徽师范大学”)—在线测试(90分钟,50题,可反复测试直到60分合格)—在线获得结业证书—下载结业证书(或截图或拍照)。

二、测试时间

2022年4月26日至5月13日。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广泛组织和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测试活动,请各单位秘书于5月13日前报送参加测试人员名单(附件)至邮箱20399389@qq.com。

院工会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迎新年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