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再度获评“校教职工文体活动节”优胜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日前,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优胜单位的决定》,学院以年度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再次获评校教职工文体活动节优胜单位,这是学院连续三年荣获此项殊荣。

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校工会开展的“第六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参加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行”、集体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书香天使”读书征文;教职工乒乓球赛;教职工羽毛球赛;教职工排球赛;通俗桥牌比赛;第46届校运会教职工项目比赛等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拓展参赛面,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学院还专门组织了相关赛事的院内比赛。

院工会主席张钢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履行职能,切实以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打造“活力皖江”、“和谐皖江”、“幸福皖江”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邀请专家来院作“颈腰椎病的防治”专题讲座 下一条:皖江教工在运动赛场上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