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邀请专家来院作“颈腰椎病的防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1215日下午,由院工会、院医务所联合举办的“专家教你正确认识与防治颈腰椎病”健康知识讲座在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王志刚担任主讲。院工会主席张钢、副主席周淑芳以及全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张钢代表工会对王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王志刚的个人履历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王志刚围绕颈椎、腰椎的骨骼结构、劲腰椎病的临床表现、发病原因以及防治方法等方面展开阐述。讲座结束后,不少教职工根据自己存在的颈腰椎方面的问题与王志刚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志刚耐心细致地解答教职工的问题,并在现场进行了初步诊断,为教职工的进一步诊疗提供了参考建议。

院工会主席张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是院工会主动作为,为教职工谋福祉的具体表现,希望这些有益的讲座能够让更多的教职工受益,院工会也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继续举办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文体活动。同时也呼吁广大教职工在课余时间,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院工会)


上一条: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再度获评“校教职工文体活动节”优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