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增进交流,推动我院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1227日、28日,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比赛采用2人一组自由组队报名的形式,共吸引了来自学院各系部、各部门的近8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5个组别,4个轮次进行。本次比赛按照淘汰制的记分方式,增加了比赛的竞技性,但院工会为每位参赛选手都准备了相应的奖品,确保了比赛的趣味性。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悉,院工会将选派2组荣获一等奖的团队代表学院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上一条:皖江女教职工在校“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皖江代表队在芜湖市高校教工羽协羽毛球赛中斩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