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皖江女教职工在校“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日前,安徽师范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征集圆满结束。我院学前教育系教师方芳的作品《录王国维人间词话》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根据作品要求及类别,院工会共选送7件作品参赛。经校工会专家组评审,学前教育系教师方芳的书画类作品《录王国维人间词话》荣获一等奖;视觉艺术系教师张世慈、项雯的书画类作品《春》《皖南素墨》荣获二等奖;音乐系教师汪琳的摄影类作品 《追梦人的诗和远方》荣获二等奖;音乐系教师赵菲菲的摄影类作品《春》 荣获三等奖;皖江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以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以“逐梦新时代.培育好家风”为主旨的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重在展现广大女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涵养优良家风、勇于奉献担当,以及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30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9件,二等奖32件,三等奖61件。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作品将直接报送参加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


上一条:教师节前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下一条: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