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教师节前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分别在工会主席周淑芳、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人事处处长王光煜以及各相关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倾听了他们对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院领导还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对他们克服重重困难,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与慰问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在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继续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不辜负学院领导、学生及家长的期望。

据悉,学院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上一条: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排球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皖江女教职工在校“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