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气排球队顺利结束比赛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17日和24日,院教职工气排队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参加了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3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队18支、女队25支。

    经过激烈角逐,男、女代表队取得不俗的成绩,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练、领队极其认真地做好每一场比赛的赛前布阵,参赛队员个个奋力比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体育风尚,相同的比赛局点时有发生,一旁观战的其他队员和其他人员不时发出喝彩声,赛出了团结向上、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皖江精神,比赛场馆始终充满着紧张激烈而又欢快和谐的气氛。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载誉归来 下一条:学院参加校工会女工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和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