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叶元龙家庭获芜湖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编辑:吴成龙  预审:张雪梅  终审:周淑芳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近日,在芜湖市妇联、芜湖市委宣传部和芜湖市文明办联合评选的2021年度芜湖市“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中,学院管理系叶元龙家庭获评“最美家庭”称号。

叶元龙同志自2007年从安徽师范大学毕业进入我院工作,现任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自工作以来,他爱岗敬业、关心、爱护学生,深得学生爱戴。他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为学生做心理辅导,与学生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新时期大学生的心理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单位的充分好评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叶元龙先后获得学院年度优秀个人、“三育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安徽省“三全育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2020年初,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叶元龙主动要求到一线参加抗疫活动,被授予弋江区“最美志愿者”称号。

叶元龙夫妻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在生活中他们互相照顾,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在家庭中时常交流思想,互相取长补短,遇到困难互相开导,共同的生活经历让他们的心贴的更近,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当他们的意见不一致时,总是能够用理智的态度去沟通,这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常常引来邻里和同事的称赞。

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我们要积极宣传“最美家庭”优秀事迹,在全院所有教职工家庭中树立榜样、树立示范、树立标杆,让“最美家庭”产生巨大辐射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学院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