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编辑:吴成龙  预审:张雪梅  终审:周淑芳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中午,正值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受学院工会主席周淑芳委托,院工会宣传委员吴成龙、文体委员汪小青来到院医务所看望学院一线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

吴成龙向现场医护工作者转达了周淑芳主席对她们的诚挚慰问与由衷敬意,感谢医护人员在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不辞辛劳以及在守卫学院安全防线中所做的努力与付出。院工会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收到慰问的医护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学院与工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站好自己的岗位,竭力守护学院师生安全。


上一条:皖江学院分工会乒乓球代表队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叶元龙家庭获芜湖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