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皖江学院分工会乒乓球代表队再获佳绩

  预审:张雪梅  终审:周淑芳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

5月21日、22日,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赭山校区教工乒乓球俱乐部举行,皖江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过两日鏖战,荣获甲组二等奖。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类,并分为甲、乙级进行。甲组由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甲级赛的前五名及乙级赛乙A组、乙B组和乙C组各组的第一名组成,乙级队各组由报名参赛的其余队抽签确定。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无论胜负,每场比赛原则上须打满5盘,每盘3局2胜。

比赛中,球拍有力的击打声与乒乓球清脆的弹跳声回荡在比赛场地各个角落,现场比赛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挥汗如雨、比赛中每分必争,高潮迭起,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雷鸣般的掌声。各队之间斗智斗勇,皖江学院代表队更是运筹帷幄,披荆斩棘,收获颇丰。本次比赛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充分展现了皖江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