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思维缜密细推理,严谨求实探真知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院2014年本科教学观摩课第五讲在主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电子工程系副教授陈怀军以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高等数学》课程的精彩教学过程。院教学督导团成员,电子工程系、实验中心领导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陈怀军在对上节课几何级数和p级数的教学内容进行简要复习的基础上,引入本次课堂教学的内容:幂级数。她先介绍了函数项级数的概念,由此引入幂级数及其收敛性的相关知识,并对幂级数的运算过程进行详细讲解。陈怀军循循善诱,引导学生利用所学知识点,针对具体例题进行分析,帮助学生加深对新理论的理解与应用。

教学过程中,陈怀军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流畅,教学思路明晰,对教学重难点的讲解能够做到驾轻就熟,表现出高超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

示范观摩课结束后,院教学督导团和电子工程系组织了对本次观摩课的评议活动。参评人员充分肯定了陈怀军的课堂教学,一致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观摩课,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学习她注重积累、认真备课、常教常新、对教学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修炼,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条:妙趣横生话蜂鸟,听说读译育能力 下一条:立足本质说道德 轻松幽默话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