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再次强调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根据校工会统一安排,学院特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注重家教家风  培育家国情怀

二、主办单位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

三、作品类别

1、征文作品(可任选“家教”或“家风”)

2、家书作品

3、“表演阅读”作品(主题演讲、配乐朗诵、情景剧、舞蹈、小品等)

4、“书画阅读”作品(绘画、软笔或硬笔书法作品)

四、有关要求

1、组织动员。请各系、各部门认真阅读《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 1),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实施工作,根据各单位特点,动员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2、作者要求。作者只限女性,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是本年度新作品

3、作品要求。书画类报送原件,其他征文、家书、表演类作品均报送电子版。作品的正面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其他信息不予出现。

4、作品报送。以系部为单位集中报送学院工会,截止日期为 201745,逾期不再受理;同时报送《分工会报送校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一览表》(见附件2)。

 

联系人:院工会女工委  何琼老师    5771502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

附件2:《分工会报送校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一览表》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育工会

                          2017227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doc

 附件2:分工会报送校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一览表.docx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