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十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动会竞赛规程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一、竞赛时间

与学生运动会同步

二、参赛单位

各系、各部门

三、组织机构

教工集体趣味项目负责人:周淑芳

成员:叶元龙、张利、赵慧敏、何琼、吴成龙、汪小青等

四、竞赛项目

集体趣味项目(5项):拔河、夹乒乓球、足球射门、定点投篮、投镖。

五、参赛资格与竞赛办法

1.凡本院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以系部为单位组队参赛(党政办、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联合组队;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联合组队;后保处单独组队;图书馆、学前教育系、花津校区、实验中心、思政部联合组队)。同一参赛队每项限报2个队,取每项最优成绩。

六、计分与奖励

1.每项取前6名,按7、5、4、3、2、1记分。

2.教工组录取团体总分前6名予以表彰奖励,其余给予鼓励奖。

七、教工集体趣味项目竞赛规则

1.拔河(集体,8人)

每队男子不超过4人。

2.足球射门(男子3人,女子3人)

①各单位限报男、女各2队,每队限报3人;②男子站在12米线后进行射门,女子站在10米线后进行射门,球门宽1.20m,高0.75m;③射门前踩到线或其前面的地面判为射门未中;④每人连续射10球,以射中次数记录成绩。以3人累计进球数记录全队成绩。

3.定点投篮(男子3人,女子3人)

①各单位限报男、女各2队,每队限报3人;②男子站在三分球线外、女子站在罚球线后进行投篮;③球出手前踩到三分球线或罚球线及其前面的地面判为试投未中;④每人连续投10球,以投中次数记录成绩。以3人累计投中球数记录全队成绩。

4.投镖(男子3人,女子3人)

①各单位限报男、女各2队,每队限报3人;②男子靶距2.5m、靶心高1.73m,女子靶距2m、靶心高1.60m;③每人连续投5镖,以投中有效镖的环数记录成绩。以3人累计成绩记录全队成绩。

5.夹乒乓球(男子3人,女子3人)

①各单位限报男、女各2队,每队限报3人;②60秒时间用筷子将乒乓球从一个盆夹到另一个盆;③以3人累计夹球个数记录全队成绩。

八、各项赛事时间及场地

比赛项目

比赛时间

比赛场地

拔河

1021日上午1000

文津校区塑胶篮球场

夹乒乓球

1021日上午1100

文津校区塑胶篮球场

投镖

1021日下午1400

文津校区运动场

定点投篮

1021日下午1500

文津校区篮球场

足球射门

1021日下午1630

文津校区篮球场

九、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落实专人负责组队事宜,院工会不提前收取各单位的报名信息,比赛现场登记组队信息。

十、组建开幕式教工方阵

请各参赛队按照竞赛分组每队选派不少于4名教职工参加教工方阵,参加方阵教工名单于1019日下午17:00前报送院工会组织委员叶元龙处。

特此通知。  

 

        院工会                                    

    202110月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两节”期间生活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公布2021年教职工男子气排球、女子气排球比赛秩序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