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的通知

编辑:吴成龙  预审:张雪梅  终审:周淑芳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学院将组织参加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进一步涵育阅读风尚,凝聚书香力量,助力全民阅读,使广大女教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踔厉奋发,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二、主办单位

院工会

三、征集作品类别

1、主题征文。作品以阅读、奋斗、心态等为主题,或者讴歌新时代十年辉煌成就、体现家国情怀的美文。

2、一封家书。可写给父母、恋人、丈夫、孩子及其他亲人。

3、表演阅读作品。主要表演者为女性,内容凸显活动主题,形式可为情景剧、舞蹈、演唱、乐器演奏、小品、微视频、主题演讲、配乐朗诵等。

4、书画阅读作品。创作紧扣活动主题,脱离主题的作品、电脑绘画、临摹手工艺等作品不予参评。

5、摄影阅读作品。用纪实的手法拍摄女性阅读、奋斗的精彩瞬间,用独特的视角呈现新时代十年辉煌成就、祖国壮美山河等,每位作者限投一幅作品,不收组照。

四、有关要求

1、组织动员:请各系部认真阅读《安徽师范大学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1),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实施工作,动员本单位女教职工踊跃参加,根据各单位特点,选择参加活动类别,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2、作者要求:征文、家书、书画、摄影作品作者只限女性,表演阅读作品以女性为主。

3、作品要求:作品必须是本人最新原创。

4、报送要求:均报送电子版。征文、家书作品的题目下方须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手机号、邮箱等信息;表演作品(视频文件)须注明作品名称、主要表演者姓名、工作单位和手机号码;书画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摄影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等信息。

5、时间要求:以系部为单位集中报送作品电子版至院工会,同时报送《校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作品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何琼,电话:5771502,15056459099

特此通知。

附件1: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

附件2:校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汇总表

                                    院工会 

2023年3月10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