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院工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张钢、副主席周淑芳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钢主持。

会议伊始,张钢回顾了院工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公布了校工会2018年度工作安排。他指出,院工会需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拟定符合学院特点的工作方案,并根据各工会委员的岗位职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随后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即将到来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张钢要求,本次庆祝活动的开展需体现“以人为本、重点关注、突显成效”,充分营造活动氛围,切实将各项活动妥善安排,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张钢在总结时强调,新的一年,院工会将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目标,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履行职能,为打造“活力皖江、和谐皖江、幸福皖江”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皖江学院代表队再次斩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邀请专家来院作“颈腰椎病的防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