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皖江代表队在芜湖市高校教工羽协羽毛球赛中斩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26日,“华为杯”芜湖市高校教工羽协羽毛球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比赛共吸引了7所在芜高校的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皖江学院代表队以综合成绩第二名的成绩,斩获亚军。

比赛中,皖江代表队的教工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科学合理的“排兵布阵”,加之队员们娴熟的技巧,使得比赛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加快高校间合作交流,推动高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而举办。通过各高校的积极组织参与,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下一条:皖江学院代表队再次斩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