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2020年教代会、工会工作年鉴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概况】2020年,学院教代会、工会在院党委和大学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重点围绕打造“暖心工程”、“乐活工程”,开展了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在学院发展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推进民主建院】院教代会、工会积极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全过程,定期召开教代会年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听取学院改革发展和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重要事项的通报,收集整理有关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讨论。

【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关心与协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为他们搭建更多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的平台,组织未婚青年教职工参加校内外联谊活动;继续推进“五必访”工作,开展患病教职工、教职工子女高考以及困难教职工等的慰问工作;做好教职工体检安排、教职工生日、“三节”普惠性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以及教职工重大疾病保险购买等专项工作,切实关心教职工的生活。

【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继续加强教工之家建设,支持各文体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文体活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先后组织院教职工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气排球队、篮球队等参加大学工会组织的专项比赛。同时,积极组织开展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以及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大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实现了强体魄、促交流、凝共识的目标。

【开展社会服务】在大学工会的统一领导下,院工会认真做好2020年度扶贫认捐工作,为定点帮扶对象奉献爱心。此外,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助农产品的订购工作,切实助力脱贫攻坚。

 

上一条:2021年教代会、工会工作年鉴 下一条: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