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迎新年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的通知》

编辑:wjgh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校“第十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系列活动安排, 经研究决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拟定于18日(周六),上午8:3012:00,三轮比赛;

2、地点: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报告厅。

二、报名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机关分工会报10人,总务分工会报6人,其他分工会各报4人;

22人为1队,本单位参赛选手自由组合;

3、选手应是本单位在职教职工,不得借外援,不得联合组队;

4、赛前14天有出省、去过宿州市、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有感冒、咳嗽、发烧症状的教职工不得参赛。

三、比赛方法

1、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根据各参赛分工会参赛队的总得分,决定比赛名次,如总得分相等,则根据参赛队小分得分情况决定比赛名次。

256个参赛队,分为A-N14组,抽签决定队号,A1-A4号为A组、B1-B4号为B组,依次类推,N1-N4号为N组。

3、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对阵顺序为各组的1号队对2号队、3号队对4号队,第二轮对阵顺序为各组的1号队对3号队、2号队对4号队,第三轮对阵顺序为各组的1号队对4号队、2号队对3号队。(详见附件1

4、每轮比赛时长为60分钟,从“2”打起,“A”必打,升级规则为123。比赛时间终止时(以裁判长哨声为准),打在数值高的一方或已过“A”一方获胜,如双方分值相等,先打到相同分值的一方获胜。过“A”获胜的,胜方队得3分;数值高获胜的,胜方得2分;负方均为0分,每轮弃权的,弃权方得负1分。

5、比赛中必须做到牌风正、速度快,严禁密约。

6、比赛期间对同伴或对方要谦虚有礼,不相互埋怨指责,自觉服从裁判。

7、比赛10分钟后未到场,视为主动放弃。

8、本规则解释权归裁判组。

四、奖励办法

比赛设团体奖,根据比赛名次情况设立一、二、三等奖;设奖范围不超过参赛分工会的三分之二。获奖参赛队发放奖品,未获奖参赛队发放纪念品。

五、裁判组

裁判长:校教工桥牌协会会长 祝东进 13905536768

副裁判长:校教工桥牌协会秘书长 陈斌

六、希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选拔教职工报名参赛,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

比赛当天下午2:30,校工会将组织校教代会执委、二级教代会执委主任、校工会经审委、分工会主席、教工协会会长进行联谊赛。

特此通知。

校 工 会

20211224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两节”期间生活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